Saturday, May 15, 2010

Group 5,lavender!



第一次.....

第二次。。。。

第一天,大家都觉得很闷,因为都不认识...当我心不在焉跟嘉琪sms时,我们的student leader选了我当leader...哈哈,我也没拒绝,因为我想尝试!第一天大家还是很尴尬,我就让大家玩些游戏,找些话题聊,让大家彼此认识....


第x天,那天是比赛运动,我参加了拔河,我们赢了第一盘,但是我的手却擦伤了...

第二场时,大家都叫我别在下场了,但是我是坚决要!"小只"就说:你确定吗?我说:我的毅力绝对赢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队员!因为我身为leader,一定要能忍耐!结果真的再次赢了!我的手也越拔越惨...但是真的很高兴!因为在比多一盘就能进final了..就在这时student leader 就叫我们lavender不需再比了,让maple队的人代表我们sbs出赛跟sot比....当时大家都很失望了,我就说:“没关系啦,我们也算赢了!”其实当时我也很失望。。。


第x天,那天是玩游戏比赛得分数...大家都很卖力,很合作!而我呢?就喊口号喊到像狗一样,喊到没声,因为每到一个stage就得喊口号...所以我每到一个stage就得喊:1234567,group 5队员很和气!7654321,lavender永远都第一!

我的队员真的很合作,他们都能听清楚及跟着我喊,因为当时我的声音已经粗了,就连game master都说:“你们厉害咯,他喊什么我都听不见,你们却听得见”


第x天,要在sbs里选几组表演得好的团队代表sbs出赛,我们大家就分工合作演了一场戏.....演完之后,司仪就公布能进final的团队...他已经公布很多能进final的团队了,但是还是没听见group 5,当时我们都觉得没希望了,突然间司仪公布了GROUP 5能进决赛,我们高兴得不得了!特别是我,本来爱捆了,听见group 5,之后就跳了起来,然后拍烂手掌!晚上,我们就一起在朋友宿舍准备好一切....

最后一天,比赛了,很多st mark的学生都有上台表演,当然,也包括我,哈哈!我扮演周杰伦,扮杰伦是我小时候的梦想,这个梦想终于在昨天实现了...在比赛即将开始时,大家都很紧张..为了让大家别紧张,我就说了一些很假的话,哈哈!“当我们被选进final时,我们就已经赢了”....最后,大家都演得非常好,得到超多的热烈掌声!“小只”还说看见评审笑到站起来...演完之后,我去toilet或吃饭,都会有陌生人叫我,周杰伦吃饭啊?周杰伦加油等等...真的很感动!因为以前在st mark时都无法让人注意我,现在办到了....

紧张时刻来了,要公布成绩了....成绩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输了!哈哈!因为对方的道具实在太棒了,我们无与伦比!但是,对我来说,其实我们早就赢了。。。

如果以前你叫我做leader,喊口号,拔河拔到受伤,练习上台演戏,我一定会说...........你是疯了!

以前的我很怕麻烦,但今天的我不可再如此了,因为我已经长大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