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生日快乐!H@RRIS

我的礼物~
我和老婆
祝我生日快乐!哈哈,自high唱生日歌给自己听!
认真的许愿.....
everybody!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,因为自从工作以后时间都被绑死了...今天想写关于我的生日.....
哈哈,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超开心的,而且也受到很多很多人的祝福....谢谢你们,真的很谢谢!因为以前我的人缘并没那么好,所以现在我会好好地珍惜我的朋友们。。。。

生日那天我和老婆去sunway吃寿司,看电影,玩电动,逛逛街,真的很开心与幸福....晚上去mcd时,巧合遇见姑姑,哈哈!结果得了一封红包.....

haiz,不知为什么,最近变得不喜欢写blog了,可能太久没写的关系吧?变懒惰了...我blog的点击率也不如以前升得那么快...不写了,好懒惰哦= ="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乐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