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从新开始


SPM成绩放榜咯!我的成绩怎样呢?哈哈,对很多人来说是差咯,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不错!我的努力没白费!
我觉得st mark的老师超好的,他们竟然给我的seni,science和pendidikan moral project A(别误会,不是spm的成绩,是project)!我特别想感谢的是cikgu manjit,虽然她在班上课时很凶,但是她给我的bahasa melayu lisan 的成绩全都是baik!第二位是teacher molly,她对我很好的,她给我的english oral 全都是good!真的很感谢他们,因为表哥曾告诉过我,oral和lisan是很重要的....

刚才和宇璋与程建去了槟城一趟,因为.....哇哈哈哈!好开心,刚才去了TARC college(RAHMAN)报名了,原来我也有资格进拉曼学院!而且不必多读1年四个月的certificate!我选了PR (Public Relations) diploma course! 真的好开心!

感谢观世音菩萨再给我一次读书的机会!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!希望我能成为我们黄家所有家族男生里第一个读到diploma程度的男子!

因为要去槟城读书的关系,可能5月我就得去槟城居住了,到时我就得绑紧腰带省钱了,好可怜,哈哈!

我每次都觉得那些买书的家伙都很笨!因为那些书那么贵却还有人要买来看!但是昨天我却做了一位笨的家伙,哈哈!我买了鼎鼎大名星云大师写的“成功的理念”,这本书的确不错!其中也有孙中山的名句,其中有“一粒砂石掺在水泥中,也能盖一栋大厦”和“一粒小螺丝也能影响到一部达机械的运作!”从这两句句子里,我明白了信心的重要!我们千万不可别看扁自己!

我会买这种书来看,是因为担心在学院没心读书时,可以拿来看,然后激励自己!我相信知识是无价的,希望我能把读书变成我的兴趣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