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等死

因为今天off day,所以昨晚约了以前billion的promoter们去mc D聚会!然后回到家看完“绝代双骄”,搞到很夜才睡,结果现在有点生病了....
刚才带妈妈去吃东西,然后我请客,因为他生日!但是我打算以后妈妈的花费都由我来付了,因为我都已经长大了....
这份新工我还蛮喜欢的,但是这份工作肯定不是我的将来,因为打这种工没前途,所以我已经跟我的supervisor讲好我只做到四月尾....至于我的将来会怎样?哈哈,再过两天就会知道,我大概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了,如果不是“烂”,那就是“超烂”!自己知道自己事,何必要自欺欺人呢?所以我打算那天拿了成绩之后不看,然后直接拿去做工!所以你们不用问我咯!
我现在在等死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